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交付大小事 | 看保利·壹号公馆“花式比心”

晋中房天下   2018-07-20 16:44

[摘要] 从进入保利·壹号公馆的大门开始,贴心的交付服务就融入每一个细节当中。现场工作人员火热的忙碌着,门口鲜亮的“欢迎回家”红的热烈,完美契合了业主此刻的心情。而这一切的背后,都离不开保利·壹号公馆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

从进入保利·壹号公馆的大门开始,贴心的交付服务就融入每一个细节当中。现场工作人员火热的忙碌着,门口鲜亮的“欢迎回家”红的热烈,完美契合了业主此刻的心情。而这一切的背后,都离不开保利·壹号公馆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

真心:为助力交付连续两月连轴转

从交付前两个月,保利·壹号公馆项目部就开始了紧张的筹备,负责一对一陪验房的“陪验大使”们,更是连续两个多月没有休息,每家每户都要提前检验一次。因为忙于交付,他坦承自己对家人疏忽了太多:“以前下班还可以和老婆通个电话回家吃饭,现在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联系他们了,等我回到家,他们也早就睡着了。”尽管如此,可是看到交付现场业主满意的笑脸,他觉得一切付出都得到了回报,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保利·壹号公馆交付验房期间宾客多,“陪验大使”们往往是应接不暇。但是他们依旧热情洋溢,有条不紊的陪伴着业主开启验房流程。从入户门开始,对门窗、阳台、墙面、电路等各个方面详细讲解,更细心的介绍装修注意事项。业主提出的任何问题都耐心解答,更认真进行验房结果反馈,在复验时,为业主送上满意答卷。

保利·壹号公馆工作人员想业主之所想,深知业主对新家充满期待,时刻关心新家的发展近况,在交付前夕定期给业主发送一些工程细节小视频,让业主亲身感受自己家的点滴变化。从房间的清扫验收、细节工艺到对联张贴,窗花装裱等点点滴滴都进行播报,温暖业主回家的心。

在集中交付之前,保利·壹号公馆对园区和每个交付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的包装。其中包括洗车服务、幸福全家福、交付资料包、园林特色水吧、赠送精美摆件等贴心服务....在业主验房之前,这些归家服务就环环相扣,不断为业主制造温馨的惊喜。保利·壹号公馆还将幸福全家福进行装裱赠予业主,为业主归家之旅增色添彩。

保利·壹号公馆将以最真诚的姿态,迎接每一位业主幸福回家,一同开启全新的生活!保利·壹号公馆会尽力做到,让每一寸空间都能体现出保利·壹号公馆的态度,让每一个归家的业主都是5分好评,这才是家该有的美好画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