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六盘联动 聚绿前行 多城深耕 绽蓝无界

晋中房天下  2018-07-16 16:29

以业绩预控为目标  

以计划预算为手段  

以五书为策略  

以激励问责机制模型为考核

全面实现2018绩效任务目标

2018714—15日,六盘联动 聚绿前行 多城深耕 绽蓝无界”-山西当代地区公司2018年上半年五书评估及下半年五书制定流程与运营工作会议如期召开,山西当代全体职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提升篇

冉军:《房地产时间管理》

上海市注册管理咨询专家;国资委培训中心特聘专家,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宁波大学房地产总裁班特聘专家。

薛铮:《2018年上半年太原房地产市场综述》

山西世纪朗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

运营分析篇   

总结计划篇

从运营分析到总结计划,各专业各项目共同总结回顾、汇报沟通、评估思考。

沟通评审

01、军令状签订

02、新职员代表发言

职员代表会议作为当代置业非常重要的一个谏言平台,给新职员代表提供了一个与高层面对面交流、提出自己对公司发展建设性意见的渠道,公司将积极听取每位职员的建议和意见。

03、评优嘉奖 

公司2018年以项目流程与运营工作为基础,业绩目标为导向,对具备产品力、服务力、行销力、高度认同智业文化、对企业经营发展具有突出贡献的团队及职员给予物质和荣誉奖励。

04、总经理致辞 

      谢鑫总指出:地产行业间竞争将是一场持久战。各项目各专业要敢于优化团队,寻找能完成任务的人、或在某个领域非常专业与敏锐的人;管理层要具备啃硬骨头的精神,勇于承担责任、不回避问题,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也请各项目各专业责任人,做到四个提前:

、业绩预控提前:为实现2018年计划预算目标,请计划财务专业加强内业沟通、纵向横向沟通,信息交圈,匹配年度、季度、月度资金计划;请行销管理团队重点关注团队重塑,优化品业架构,完善团队建制,做大做强;

第二、经营开发要提前:现阶段应该找短地,抵抗市场和政策的风险方法一定是快。下半年请经开团队时时树立龙头意识,确保项目运营无风险,最快速度完成五证获取;

第三、产品标准要提前:从管理供应商转变到合伙供应商。 下半年请规划设计团队与设计院、项目多沟通,实现,进一步落实标准化体系建设和落地工作;

第四、客户定位要提前:我们必须以MOMΛ住户为出发点思考,对我们的行销工具再进一步改善。      

      地区公司在未来3-5年的布局策略是区域深耕;发展策略是稳步渐进;产品策略是坚持绿建科技核心差异;操盘策略是多项目联动、多品类互补。

       市场、政策、环境都不可怕,我们的布局已初有成效,但任重道远。要抓住市场机遇,业绩预控提前,经营开发提前,产品标准提前,客户定位提前,下足笨功夫、苦功夫、硬功夫,便不惧未来,无往不利!

      最后,通过全体职员将近三年的努力,山西公司已从单项目运营演变为跨城市跨区域全品类多业态综合全面布局的地区公司。请全员以业绩预控为目标,计划预算为手段,一起收获更多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