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主品鉴行 | 大城已成 共鉴和美之家

晋中房天下  2018-07-08 15:11

[摘要] 这一次的业主品鉴行,便是顺着保利?壹号公馆的印迹,御鉴大城。昨日,一期业主品鉴团,开启家的品鉴之旅,抢先一步真正了解了所谓的大城风华。

有人说保利是创造梦想生活的专家

有人说保利•壹号公馆是享受生活的地方

这一次的业主品鉴行,便是顺着保利•壹号公馆的印迹,御鉴大城。昨日,一期业主品鉴团,开启家的品鉴之旅,抢先一步真正了解了所谓的大城风华。

昨日下午3点半,业主们相继到达,兴高采烈的迎接这场归家盛宴。走进保利•壹号公馆,远远地见到售楼处矗立在大城头排,热情工作人员早已在外边等候多时,微笑相迎,进门之初就让各位业主感到舒心,慢慢地渐入佳境。

背后的巍巍大楼更是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进入社区门口时的保利•壹号公馆几个大字则又昭示着世人,这是一方有品质的居所。

保利•壹号公馆尤其关注住户的户外体验感,在公共区域内,规划出大面积的绿化地,来达到一种“天然氧吧”的即视感,行走其中,如同在公园中自在释然。

入保利•壹号公馆一期室内,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和美生活,不仅仅是这个居所多么的厚重,多么的宽阔,更在于室内每一处规划与细节陈设,都能真切的让人感觉到一个词——用心。鉴赏全程,工作人员都热情相伴。用心介绍着每一处细节,服务至上,温暖着归家业主的心

关于家的品鉴告一段落后,品鉴团业主代表来到到全盛园酒店进行晚宴。晚宴现场,既有我们精心准备的乐队欢乐演奏,又有物业部门漂亮的小姐姐们准备的优美舞蹈。这既是致敬即将迎来的和美生活,也是对各位业主未来美好生活的祝愿。

家宴结束后,我们组织进行了与到场业主品鉴团的座谈会,为今天下午业主代表们在验房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并把业主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收集和整理,统一整改。

和美生活领创者

保利·壹号公馆会尽力做到,从“造房子”到“造生活”,让每一个归家的业主都是5分满意,这才是家该有的美好画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