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晋中太谷)项目

规管局  2018-05-18 16:39

[摘要]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晋中太谷)项目是乐华恒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继西安、汝州、石家庄项目之后倾力打造国内又一大型体验式国际文化旅游项目。

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晋中太谷)项目是乐华恒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继西安、汝州、石家庄项目之后倾力打造国内又一大型体验式国际文化旅游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占地约2800亩,总投资155亿元预计2023年全部建成试运营项目依托晋中“全域旅游示范区”的优势,充分挖掘山西省晋中市以及太谷的民族民俗文化旅游资源,打造涵盖亲近自的科技文化主题乐园,多种多样的演出巡游,独具风情的商业街区,高品质的主题酒店集群为一体的全域旅游业态。

该项目具有优越的地理优势,距离太原武宿机场27公里,太原市37公里,晋中市区30公里,太谷西站近在咫尺。项目同时也处于山西旅游黄金线路之上,晋祠、乔家大院、平遥古城、曹家大院等旅游线路的必经线路上。

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建设周期五年,规划内容分文化娱乐版块和商业娱乐板块。主要分为特效演艺公园、温泉水上乐园、“晋阳之战”以及特色小镇、主题街区、主题酒店、后勤服务区、停车场等。项目整体建成后, 将带动劳动就业8000余人、年利税约3亿元,能极大的丰富区域大众文化娱乐生活,完善山西旅游结构,成为山西省地区规模、业态最丰富的复合型科技文化旅游生态项目和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一站式休闲度假空间在完善城市功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将全面开启山西文化旅游产业,丰富文化娱乐生活,改变山西旅游结构,从而成为山西文化旅游产业的新高地,提升晋中旅游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助推晋中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