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致爱城市计划 | 央企远见 成就双城投资最优选

晋中房天下   2018-05-16 15:04

[摘要] 保利·壹号公馆三期首付12万起, 保利低密墅区建面约120-186平米升级户型火爆认筹, 开盘在即 享1万抵2万。

2017年初,太原都市区规划被纳入国家中部崛起总体规划,其中太榆同城是太原都市区发展战略中是最重要的一笔。2018年太榆同城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榆次作为太原-晋中共建的核心城市,区域价值潜力凸显。

双城崛起

代言城市未来

在太原都市区提升到战略规划高度以来,太榆同城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太榆同城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土地市场快速升温,太榆楼市水涨船高,均价也已经突破8000/㎡标准。

与此同时,太原楼市仍然热力不减,保持强劲攀升势头,促使更多的新太原人选择置业榆次,让榆次市场更加火热。预计2018年榆次的楼市价格还要更上一层楼,进一步缩小太榆双城差距。

拥享发展红利

政策所向,红利所到之处,价值不可估量。现如今的榆次深受政府关注,保利·壹号公馆以央企保利的市场远见,提前布局,2015年落子榆次,尽享城市发展的土地红利,创造了太榆品牌大盘门槛。

在太榆同城化的发展中,太榆路作为太榆同城化发展的主轴,一线贯通双城核心资源。保利·壹号公馆雄踞太榆路旁,20即可畅享双城。同时占据老城中心,享受周边醇熟生活配套。在太榆同城化的飞速发展下,无论是居住价值还是潜力,保利·壹号公馆都是太原购房投资最优选。

 投资潜力领冠太榆

保利地产,自2014年入晋以来,历经五载,深耕太榆,布局十一盘。自保利·壹号公馆规划之初,保利地产一直致力于提升区域配套水平,为居住者创造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特色商业配套打造太榆2万平米晋商文化主题商街,形成独具文化特色的大城商圈。同时引进约2000配套超市,满足日常生活消费需求,起到辐射区域的社区型商业功能。

一站式教育学区引进保利和乐双语幼儿园,签约逸夫小学及榆次九中,着力打造全龄学区,建立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配套

2018年即将迎来一期全面交付,以军工品质打造的晋中品质大盘终于呈现。经历4年雕琢,势必以诚筑精品载誉太榆,以成熟大盘的投资潜力领冠双城。

保利·壹号公馆

领衔太榆三居市场 

自住投资两相宜

保利·壹号公馆三期低密墅区,以建面约110-120㎡三居户型为主力产品。建面约110-120㎡三居户型作为大部分购房者的,连续3年占据太榆房地产市场户型销量榜首,总体市场占有率突破40%,成为太榆置业的最主流产品。

建面约110-120㎡三居产品,既降低了置业前期的资金压力,又能限度的享受楼市价格上升的市场红利。同时,作为最适合三口之家居住的产品类型,拥有更好的租赁、再售市场前景。

纵观榆次目前的房屋租赁市场,品牌开发商项目租金水平已经与太原北城成熟区域持平,110平米三居租金逼近2000/月。以目前保利·壹号公馆价格水平,在不考虑的前提下依然可以达到4-6%的年,实现、回报双。

同时,庞大的市场需求量带来的是投资变现更加方便,让资金周转更加灵活。作为保利·壹号公馆——70万方学区大城的核心户型产品,兼享品牌、品质双重利好加持,未来前景一片大好。

保利·壹号公馆三期囊括景观高层、低密小高层、七米面宽宽境叠墅多样居住形态,以2.6容积率,37%绿地率的低密规划,展现非同一般的生态环境,让居住者尽享四季美景,体验梦想人居。同时享尽太原都市区规划带来的发展红利,奋斗与享受在这里兼容。70万方央企大城,精彩双城生活在这里开始。

保利·壹号公馆三期

首付12万起   保利低密墅区

建面约120-186平米升级户型

火爆认筹 开盘在即 1万抵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