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凤麟府|太榆同城化,争抢晋商新财富

晋中房天下  2018-05-07 16:17

[摘要] 碧桂园·凤麟府建面约36-400㎡聚金旺铺城央稀缺黄金铺火热发售中

商铺投资是一种长线投资

选对商铺将长期获得可观

特别是新商铺投资

都要考虑商业变迁,城市规划,商圈转移

人为培养一个商圈很难

        但我们可以跟着商圈!!!

太榆都市副中心,人口吸附能力大

带动了沿线周边的经济增长

榆次区是晋中市府所在地,连接太原、晋中的关键位置,太榆一体化的都会副中心,随着太原市的十二五发展规划南移西进,北展东扩以及榆次的西进北移政策,同时,政府还提出太榆同城化”“晋中北部新城等战略方向,大大加快了榆次的发展速度。

太榆同城交通进一步落地,轻轨2号线全线施工

预计2018年年底建成,实现部分通车

迎宾上,轻轨旁,立体交通地上交通路网,搭配太榆轻轨与规划地铁。通达全城,更能直通太原。项目紧邻汇通路,出行便利,南临迎宾街,交通辐射全城。门前即是轻轨站,直通太原榆次主城区。轻轨2号线以晋中市环城东路为起点全长20.4公里,起于晋中市环城东路,向西经晋中市主城区、晋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山西科技创新城、太原汾东商务区止于太原地铁,直抵太原2号线人民南路站。

碧桂园凤麟府隶属于“迎宾街—城央核心范围

政商贵胄、城市精英、圈层领袖聚集

处于城央中心区,以迎宾街为核心,聚集了市级、区级核心政务、商务机构,以及城市50%企事业单位小区;距离城市多种优质配套不足3KM,未来将形成以高品质住宅为聚集的核心高尚居住区,将有着不可替代的地段稀缺性。

随着经济的发展,个体经济的爆发,对于优质旺铺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一间优质铺无论是出租还是自营,都能使得财富不断递增,并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一铺养三代”的概念深入人心,使得商铺投资的未来和前景更受人们认可。

处于繁华地段的优质旺铺

从古自今的地位都如此之高

不仅能使自己的财富不断递增

也可以像古玩字画等传家宝一样

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

无论投资还是自营

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哪里有优质的临街黄金铺

成就“一铺养三代”呢?

那当然是!

碧桂园·凤麟府

 碧桂园   凤麟府】

建面约36-400㎡聚金旺铺

城央稀缺黄金铺

火热发售中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844322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3、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立即予以删除。

4、内文涉及到面积内容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

以上广告内容仅为邀请作用,不具任何法律效应,规划以政府正式规划文件及双方签署购房合同为准,归开发商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