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喜剧大咖“开心麻花”要来榆次啦!竟然是因为…

晋中房天下  2017-12-16 16:45

[摘要] 碧桂园·凤麟府感恩回馈,开心价来袭,还不心动?还有,还有碧桂园·凤麟府即将盛大开盘,认筹、认购,开心麻花门票免费送!送!送!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一千个人心中也有一千种对《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解读。

然而把悲剧用喜剧的方式演绎出来,你会感兴趣吗?

碧桂园·凤麟府另类致敬经典,就是这么潮!

提起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戏剧大师,人们不得不想起英国诗人、剧作家莎士比亚。他自幼就对戏剧表现出惊人的天赋,并在实践中找到了人生的真谛。他是欧洲文明史上最重要的剧作家之一,代表作为《罗密欧与朱丽叶》、《威尼斯商人》、《无事生非》、《哈姆雷特》、《李尔王》等。作为时尚舞台剧领军品牌,开心麻花以舞台剧《莎士比亚别生气》对这位戏剧大师致敬。在这部戏中,开心麻花做了前所未有的大胆创新:回归了传统的戏剧结构——“三一律”,靠最基本的历史戏剧冲突、反差情境制造笑料。

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公演当日,导演突然接到威胁电话,被告知心爱的孙女遭绑架。匪夷所思的是,绑匪并未索要高额赎金,而是对当晚的演出提出了一系列要求。

一直实践严肃艺术的导演为救孙女,只得委曲求全。眼看一场经典话剧就要被改得面目全非,剧团其他成员极力反对,但幕布已经拉开,台上暗潮涌动,台下屏息以待,悲剧变作喜剧,演出将如何继续?

1.致敬戏剧大师——开心麻花+莎士比亚=?

纪念莎翁逝世400周年

上百版悲情《罗密欧与朱丽叶》

开心麻花喜剧“另类”致敬

一次戏剧路上的追寻,两种风格的碰撞

你不想来看看吗?

2.悲剧no!喜剧yes!——“上帝之手”惊现舞台,爆笑大逆转

绑架电话突袭

首演舞台上演“错位”喜剧

“上帝之手”惊现舞台,频频改戏

灯光、音响神秘出错……

是谁在主导一切,演出将如何继续?

3.戏中有戏——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这是一部关于“排戏”的戏

演出开始,台上的一切都在真实发生中

台下的你,亦是剧中的观众

这一次,开心麻花邀请你

站在导演的角度解读戏剧

4.复古风来袭——台上再建舞台,只为360度无死角!

别担心,你没穿越!

这里不是欧洲中世纪的剧场

服装、道具、布景,力求100%还原

13年舞台剧团队逆天舞美,搭建台中台

不来剧场,荧幕上怎么看得到?

碧桂园·凤麟府感恩回馈,开心价来袭,还不心动?

还有,还有碧桂园·凤麟府即将盛大开盘

认筹、认购,开心麻花门票免费送!送!送!

开心守候,只为“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

7?00/㎡起,还在犹豫吗?

就等你来!

碧桂园·凤麟府,一城仰望,传世荣耀。项目坐拥迎宾街,区域核心价值凸显,同时传承轻纺美苑旧址的文脉基因,探寻历史发展,追根晋商文明,打造具有高端文化价值的城央贵隐豪宅住区,迎宾街之上,看一城繁华。门前即为晋中首条轻轨(在建中),直通太原,与汇通商圈一街之隔,周边商业、教育资源配套醇熟,商住皆宜,更有开心惊喜价礼现晋中,期待与您相约。

千亿房企打造迎宾街国风大宅

——【 碧桂园·凤麟府】 ——

迎宾街国风大宅

建面约115-260㎡精工低密洋房

恭迎品鉴

温馨提示

现VIP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现VIP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现VIP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详情请询:0354-6869999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3、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