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晋中碧桂园三期——伫立中轴之上,瓴誉城央辉煌

晋中房天下  2017-08-16 18:23

[摘要] 晋中碧桂园三期,建筑面积约120—270㎡精装洋房

一个伟大的城市,总是有它的城市中轴线和城市地标。它是历代城市发展及其规划建筑师的水平体现,是城市发展到一定程度形成的城市文化标志。

城市中轴线不仅是一个概念,而是真实存在。城市的现代化以它为中心,市民的生活空间以它为坐标,它是城市的核心,又是城市的窗口。只有站在城市中轴线上,你才会真切地感受到这个城市的灵魂。纵览全球豪宅,城市中轴作为城市的“主动脉”牵动着一个城市的发展与格局。

曼哈顿地标

曼哈顿是美国纽约市5个行政区之中人口最稠密的行政区。曼哈顿主要由一个岛组成,并被东河、哈得孙河以及哈莱姆河包围。

曼哈顿被形容为整个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是纽约市中央商务区所在地,世界上摩天大楼最集中的地区,汇集了世界500强中绝大部分公司的总部,也是联合国总部的所在地。曼哈顿的华尔街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金融中心,有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曼哈顿的房地产市场也是全世界最昂贵之一。

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坐落在高楼林立的曼哈顿中心,是纽约这座繁华都市中一片静谧休闲之地。中央南起第59街,北抵第110街,东西两侧被著名的第五大道和中央公园西大道所围合,公园占地约3.4115平方千米,长跨51个街区,宽跨3个街区,面积达340万平方米,是世界上的人造自然景观之一,被称为纽约的后花园。

 梁思成先生曾这样赞叹北京中轴线:“北京在部署上最出色的是它的南北中轴线,由南至北全长7km余,在它的中心立着一座座纪念性的大建筑,由外城正南的永定门直穿进城,一线引直,通过整一个紫禁城到它北面的钟鼓楼,在景山巅上看得最为清楚。世界上没有第二个城市有这样大的气魄能够这样从容地掌握这样的一种空间概念”。

住上北京遗留下来的臻稀四合院,似乎是每一个北京人的梦。端庄的大门,精致的影壁,或长或方的院子里树影婆娑,生活在这个自足的清净世界里,的确是一种享受,如果站起来就能看到古老皇城的一角,那真是再好没有了。这类宅邸的主人,整个北京不超过2%,那是中国塔尖2%的上层,越是奢华,越是昂贵。

晋中地标

晋中碧桂园伫立城央托起城市未来

 无独有偶,在晋中这个城市,伴随着太榆同城化进程的迅速发展,一条越来越清晰的中轴线正在产生,晋中碧桂园,伫立晋中城市中轴,在城市轻轨、环城快速路簇拥下链接繁华世界!这里将变身晋中新名片,上演泰晤士河、塞纳河、上海浦东式的繁华与辉煌。

住在城市中轴线上,你坐拥的不仅仅是城市的配套,还有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晋中碧桂园,矗立中心地段,尽享万象生活,一线链接,从玉湖公园、晋商公园的双园环抱,到逸夫小学、榆次二中、榆次五中的教育资源,必将构筑你的繁华舒居想象。

 优质的人生需要豪奢的配套来衬托,生活层次的金贵奢靡永远是您酝酿身心修养之泉。晋中碧桂园精工洋房国际人文社区,拥享太榆同城化晋中城市中轴线上百亿奢华配套:万达IMAX国际影城、天美杉杉奥特莱斯、印象城、沃尔玛、十万人潮大学城……还有周边繁华shopping mall、医疗、银行、教育资源应有尽有,晋中碧桂园三期精装私邸,倾世登临,将构建一部可被长久鉴赏的传世之作。

晋中碧桂园三期项目地址:中都路与文苑街交叉口西南角原晋中学院南校区

品鉴热线0354——20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